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

0 愚者''The Fool














零,所有一切都是又零开始~
银河系,太阳系,地球,人类~
都是从零开始~
然而...oi~oi~oi~
越说越不对劲~
aduh~~
明明是在写我自己的啊~~(汗颜)
ahem!!开始咯~
其实我会接触塔罗牌是因为我表哥~
记得五六年前他就给了我一本非常可爱到不行的书~*就封面到封底都是粉粉的*

            (当时表哥给我的塔罗牌,现在只剩下这一张塔,如果哪个好心人知道这牌什么名字或哪里有卖我会感激万分,谢谢)
原来就是塔罗牌和他的说明书~(当时心情爆灯》W《)
因为表哥买了然后觉得不感兴趣~
不想浪费就送了给我~(还是他怕被诅咒?!XD)
拿到当天就天天K它~

然后再狂看当时刚巧在播Maurice天心主持的台湾节目《塔罗魔法心》~
Maurice天心
就这样看的看K的K过了大概两个月~
当时学目的其实是想泡妞~
觉得好帅~哈哈!!
久而久之已经变成了兴趣~
而这兴趣也变成了我的兼职~
兼职的塔罗牌师!
---------------毕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Tarot Card Readig Charges

Tarot  Card Readig Char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