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

他和死神走了~

一宗车祸,他和死神走了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她:我可以问关于我一个好朋友的事吗?!



我:当然可以阿!和你有关系就好了~



她:因为她刚发生了车祸因为骨架点受了伤行走都非常不方便,这几天出院了可是她还是感觉闷闷不乐也不是很想见人,我的问题是这几个月她将会如何呢?!



我:嗯~好的。

其实她现在心里还有点自我封闭的状态,可是接下来的两个月她心情肯定会有好转,

放心吧! ^^ 接下来的问题是?!



她:嗯!嗯!那……(欲言又止)



我:什么呢?!



她:可以问已经过世了的人的事吗?!



我:嘶~~*皱眉头*不知道耶,我尝试吧!那是什么问题呢?!



她:那他和她之前的关系是怎样的呢?!►通常要让顾客确保准确性都会问已经过去了的事情●



我:*大力吸了一大口气*开始吧!

他们之前的关系不好,感情的基础不够,不够了解对方,所以经常也会有很多口角,可是心里无疑的还是有对方的存在。



她:嗯~*她点了点头*

那...他现在在那里过得好吗?!



我:O.O*愣了下*还是那句,我尝试。

(当时我掀开了那几张牌莫名的鸡皮疙瘩走遍我每一寸皮肤,因为之类的牌都出来了,

安息,开朗,平静,等等。。。)

他安息了,他没什么遗憾,他真的没遗憾,很快乐的~安心。



**这时我们呆了下**



她:是咯~听他朋友说当时男的脸上没有痛苦的表情,反而还脸上还带点笑容的离开!

出事前他们两个的感情应该是他们一起以来最开心的期间,听说出事时他们在车里是

躺在一起昏倒的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Hary的话:他们一起快半年了,可是关系一直都不是很好,可是出事不久前他们的关系还刚好转,可是他们就在这时候分开了,可能没有什么遗憾是因为他终于真正感受到她对他的爱吧~可是最不忍的是,他家人所受的打击。珍惜眼前人~*

愿:今天是你的头七,希望没有什么好遗憾的你可以早日过新生活吧~她身边都有非常多人关心她答应了大家会勇敢的活下去的~安息了!



*出自于真人真事,劝劝天下的人都珍惜眼前人*



Any Booking For Tarot-Fortune Telling

contact:

Hary 010-253 18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Tarot Card Readig Charges

Tarot  Card Readig Char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