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

塔羅about babie''blue#

因為要保密顧客的資料~就給了個昵稱!

她呢,看起來比較文靜的女孩~幾漂亮一下的!

神情帶點憂郁的感覺~藍色代表憂傷!

就命名為babie''blue#

話也沒有非常多很多~可能因為'話不投機半句多'吧?!

和我話不多沒關系~

只要塔落牌能給到她答案就好了!!

原來他和他男朋友有點問題出現。。

她懷疑她男朋友出軌。。

抽了牌,我給的評語是~

''問題是因自己內心而生,鬼是因自己疑心而創造''

雖然她男朋友身邊有不少狂風浪蝶。。

可是她男友沒有出軌,對她還是一條心的!

接下的問題她問我時我楞了下。。

她說她男朋友到底和他在一起是不是為了要''性愛''。。

''有性有愛叫MAKE LOVE,有性無愛叫SEx''

他男朋友沒有那種沒愛的跡象。。

絕對是MAKE LOVE的~

算完她也問了幾個瑣碎的問題。。

他的占卜就結束了!!

我給他的總結是因為她自己疑心過大。。

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信任~

如果沒了信任~

戀人甜蜜的時間也會變成戰場~

互相猜心~最終也只會兩敗俱傷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Tarot Card Readig Charges

Tarot  Card Readig Charges